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ThinkPad首款游戏本发布:顿时懵圈了

昨天下午,联想ThinkPad举行了进军游戏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Windows 10游戏本ThinkPad黑将S5。

该款笔记本此前已经上市销售,昨天举行的是正式发布仪式,会上还宣布该笔记本将成为PGL传奇大师决赛官方指定用本。

对于用笔记本作为电竞比赛用机的可靠性,ESL-Asia总裁邱扬表示,ThinkPad黑将S5在性能上完全符合电子竞技的专业级要求。

ThinkPad黑将S5有多个版本的配置,售价也从5999到12699不等,其中顶配版采用i7 6700HQ/32GB/256GB SSD和1TB机械硬盘的配置,低配则采用了i5-6300HQ/4GB内存/1TB机械硬盘。

至于显卡,各个版本均搭配2GB现场版GTX960M。

ThinkPad首款游戏本发布:电竞比赛专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