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3499元!小米笔记本Air 12.5英寸版今日开卖

在7月27日的发布会上,小米笔记本Air正式发布,该机分为12.5英寸和13.3英寸两个版本,前者主打续航办公,后置则主打轻薄“高性能”。

配置方面,12.5英寸版分辨率为1080p,采用Intel Core M3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128GB SSD(支持硬盘扩容),预装正版Windows 10系统,机身重量仅为1.07kg,售价3499元。

3499元!小米笔记本Air今日开卖 买不买?

13.3英寸分辨率同样是1080p,采用Intel Core i5-6200U低压处理器和NVIDAI GTX 940MX独显,内置8GB内存和256GB SSD,同样支持硬盘扩容,预装正版Windows 10系统,机身重量1.28kg,售价4999元。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早上10点发售的只有12.5英寸版,13.3英寸版发售时间不明。

除了小米网之外,各地小米之家也能在今天直接购买小米笔记本Air,或许比官网买起来更容易。

3499元!小米笔记本Air今日开卖 买不买?

3499元!小米笔记本Air今日开卖 买不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