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台湾媒体:微软正在准备三款Surface一体机

【TechWeb报道】尽管微软在手机产品和操作系统上的表现不佳,但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却进展越来越顺利,这更加刺激了微软逐渐降低手机投入比例,加大Surface系列产品的投入。根据台湾媒体的爆料,微软将推出Surface一体机产品,并且已经在准备当中了。

15

该媒体爆料,微软已经在测试三款Surface一体机产品了,现在正在测试阶段,也就是说设计已经基本定型,之后即使调整也不会太大幅度。三款产品分别是21英寸屏幕、24英寸屏幕和27英寸屏幕,其中27英寸为4K分辨率版本。

正在测试不意味着一定会上市发售,不过微软的Surface市场销量逐渐增加,甚至超过了微软的预期,推出更大屏幕的一体机也合情合理。

1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