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小米笔记本Air仅3499元起 新学期换新本子的好选择

 

小米笔记本Air仅3499元起 新学期换新本子的好选择!在智能手机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小米公司,如今正式推出了它们的首款笔记本产品:小米笔记本Air,该机共有2个尺寸,分别为12.5英寸和13.3英寸版,其中12.5英寸主打极致便携,13.3英寸则在轻薄设计的同时还配有独显,满足轻量化的游戏需求。经过了短暂的等待,小米笔记本Air 13正式在小米官网开卖,也意味着12.5和13.3英寸两个版本的小米笔记本Air已经全部可以买到。价格方面,12英寸版仅3499元,而带独显的13英寸版为4999元,性价比都还算出色,想要趁着开学前买本的不妨关注下。

轻薄本就选它 小米笔记本Air仅3499元起

同时,小米笔记本Air还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风格,小米笔记本Air 12.5左右边框为5.71mm,小米笔记本Air 13左右边框5.59mm,屏占比超高,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轻薄本就选它 小米笔记本Air仅3499元起

轻薄本就选它 小米笔记本Air仅3499元起

外观方面,小米笔记本Air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外壳表面拥有喷砂工艺处理,手感相对舒适。此外,两个尺寸的小米笔记本Air均有银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可选,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喜好需求。

轻薄本就选它 小米笔记本Air仅3499元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