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还得再等等!新MacBook Pro第四季度发布

【TechWeb报道】很多人都认为苹果会在iPhone 7发布会上同时公布MacBook Pro的新版本,虽然苹果此前也有过MacBook产品和其他设备同时公布的习惯,但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表示,由于使用了新工艺和设计,这款产品要等到第四季度发布。

QQ图片20160827151616

他表示这次的产品会是非常大的升级,比之前的外形更轻薄,并且菜肴难过了全新的金属注模工艺键盘也得到了改进。此外根据开发者在在macOS Sierra测试版的代码中发现,苹果新一代MacBook Pro将会支持第二代USB 3.1,其数据传输速度是上一代的两倍,可以达到10Gbps传输。

另外Touch ID和条状OLED控制屏幕将会配备到新产品当中,可以说这次的MacBook Pro将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一款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