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iPhone7发布进入倒计时 新MacBook Pro还会远吗?

iPhone7发布进入倒计时 新MacBook Pro还会远吗?9月7日苹果要发布全新iPhone,而接下来的10月他们也是准备了新品,其中就有大家期待很高的新MacBook Pro。

现在,彭博社给出的报道称,苹果预计在10月发布一大波新品,这其中就包含了新一代MacBook Air和Pro。

新MacBook Pro/Air、5K苹果显示器曝光:马上发!

具体来说,改变最大的是新MacBook Pro,苹果将在其键盘上方加入全新的OLED触控功能按键,同时还会加入USB-C和Thunderbolt 3接口,外形上引入全新的链条设计,机身更轻更薄(据说MBP其中某个型号会选配AMD北极星系列GPU)。

此外,新MacBook Pro还有望加入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至于MacBook Air嘛,外形基本还是老样子,处理器简单提升,重要的是接口保持USB-C和Thunderbolt 3。

从根本意义上来说,苹果在今年的硬件上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统一自家的硬件接口,比如iPhone 7干掉3.5mm耳机接口换上闪电接口,而电脑上则是统一的USB-C接口。

最后,彭博社还爆料了苹果的另外两款新品,一个是5K显示屏,而另外一个则是针对iPad Pro的新软件,这主要是发挥苹果手写笔在办公上的更大作用。

相比iPhone 7来说,今年苹果的新品中,新MacBook Pro似乎更销魂,有多少愿意买的?

相关阅读:

9月7日!iPhone7发布时间正式确定:邀请函已发!

新MacBook Pro/Air、5K苹果显示器曝光:马上发!

概念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