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VR-Ready就绪 ALIENWARE外星人发布2016款笔记本

【TechWeb报道】在ChinaJoy 2016上AW发布了一款主打VR功能的主机AURORA R5,其售价相较于定位旗舰级别的主机AREA-51要亲民太多了,而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IFA 2016展会上AW再次发布了最新产品,13、15、17英寸三款笔记本,依旧主打VR体验。

QQ截图20160903101646

此次发布的三款笔记本,分别对应13、15、17英寸,在硬件配置上13英寸搭载NVIDIA GTX 1060显卡、15英寸则是GTX 1070显卡、而17英寸自然就是搭载最顶级的GTX 1080显卡了,当然除开这些外用户还可以选配ATI显卡,这些显卡都可以很好的兼容VR。

QQ截图20160903101718

处理器方面均搭载第六代Skylake Core i7,并非Kaby Lake。另外这三款笔记本最大的亮点还是要属于工业设计与模具上的升级改良,采用全新转轴承前置设计,从而在后部为元件和散热留足了空间,整机厚度也比上代降低了25%,大概22mm。

QQ截图20160903101702

在机身材质用料上有阳极电镀铝、镁合金、不锈钢等,并且在键盘底下安装了一块钢板,键盘键程达到了2.2毫米,支持最多十键同时按下无冲突,还有RGB信仰灯,保证了键盘耐用性,此外在笔记本上下两部分的侧面都加装了粉红色灯条作为点缀,略带一丝骚气。

 

QQ截图20160903101711

最近比较火的Tobi眼球追踪系统也用在了新款笔记本上,通过摄像头跟踪眼球运动,从而动动眼就能部分或完全控制一些功能,比如说在FPS游戏里眼睛不看HUD的时候自动隐藏。当然也支持Windows Hello,甚至可以盯着Logo看几秒电脑就自动开机了。

新款ALIENWARE 15、17寸机型将于9月30日全球同步发售,13寸版则要等到11月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