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真够轻的!LG Gram笔记本终于开卖了

【TechWeb报道】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LG旗下的Gram笔记本电脑终于要在九月份正式开卖了。对于笔记本电脑市场来说LG占据的比重并不大,不过这款Gram的名声在外。早在今年CES上就已经展出了这款产品,当时它曾经拿到了设计金奖。

之所以备受关注,主要是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尺寸为15.6英寸,但重量不足一公斤,只有980g,是同级别产品当中最轻的。不过说起来它的确是够“难产”的,让大家足足等了八个多月。

新闻若干229

这款Gram将会首先在日本开卖,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6200U,内存为8GB。硬盘为256GB 固态硬盘。显示器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尺寸为357.6(宽)*228.4(高)*16.8(厚)毫米,支持USB Type-C接口设计,支持HDMI输出和SD卡卡槽。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他的具体售价,也不清楚是否会在中国市场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