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联想YOGA 5 Pro图赏:4K屏极窄边框超惊艳

 

昨天晚上,联想正式在国内发布了YOGA 5 Pro,这是全球第一款4K超窄边框笔记本。

YOGA 5 Pro采用4K分辨率超清屏幕,像素密度高达316PPI,并支持100% sRGB色域,还有三边超窄边框,侧边宽度仅4.95毫米,屏占比因此达81.5%,13寸机身可获得14寸的体验。

配置方面,其采用Intel Kaby Lake Core i系列处理器,最高可选1TB SSD,并首创蝶翼风扇技术,3D蝶翼造型扇叶薄至0.1毫米,并有复合石墨片来辅助散热,散热性能比上代提升10%,噪音不超过35分贝。

电池容量78Wh,同时拥有全球密度最高的电芯,达到了700Wh/L,结合定制电源管理技术,最长可续航10.5小时,并支持关机为手机充电。电源接口为USB Type-C。

一起来看看官方图赏吧。

4K屏联想YOGA 5 Pro图赏:极窄边框超惊艳

4K屏联想YOGA 5 Pro图赏:极窄边框超惊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