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搭载OLED触控条:新款MacBook Pro操作全升级

【TechWeb报道】苹果10月27日新品发布会距离现在还不到一周时间,相信不少关注新款Mac笔记本用户都已经跃跃欲试,苹果已经确定在库比提诺举行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Hello again(你好,又见面了)”。

既然专门选择场地举办新品发布会,不少果粉相信苹果一定是有备而来,不过MacBook俨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凯基证券机构分析师郭明池预测苹果“Hello again”发布会仅有MacBook新款笔记本发布,之一iMac桌面电脑级新品。都可能移至明年春季发布会推出。

s_49d469f5d8cb44838e24730cd0c157b5

10月27日发布的新款MacBook搭载13英寸屏幕,还有15英寸MacBook Pro一并发布,最大改变即是新增了OLED触控条(取代原有的功能健区域),这也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操作体验;同时搭载Touch ID指纹识别模块,USB-C接口以及和去年新款MacBook一样的蝴蝶式结构键盘。

s_91bc88dbccc84966a7c7953fe906338a

在配置方面,新款MacBook Por将搭载Intel Skylake处理器,屏幕分辨率不变,由于配备氧化物面板,笔记本显示质量和能效更高。此外,硬盘将新增2TB SSD可选,如果SSD容量升级至2TB,估计顶配版MacBook售价会很恐怖。

总体来说,苹果在本次10月27日新品发布会带来的新款macbook充满看点,如果新增OLED触控条传闻成真,会吸引多少果粉更新换代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