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再开发布会 三款新品齐曝光

距离10月27日苹果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而大会的主角也浮出了水面,一下就是三款呢。

俄罗斯商标监管数据库显示的信息是,苹果将发布三款搭载macOS Sierra的电脑产品,三款产品型号分别为A1706、A1707和A1708,由于备注了“便携式个人电脑”,所以就不可能是iMac、Mac Pro等。

10月27发布!苹果三款新品齐曝光:MBA悲伤

按照之前的传闻看,本次苹果的新品发布会主角只有新一代MacBook Pro,其会有布13和15寸版本,同时郭明池之前爆料,还会有一款13寸的超薄MacBook,看起来更像是MBA的升级版。

10月27发布!苹果三款新品齐曝光:MBA悲伤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服役多年的MacBook Air真的就彻底失宠了,其实按照苹果调整后的产品先来看,MBA已经被边缘化,所以被抛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新一代MacBook Pro除了变轻薄外,还会加入OLED的touchbar触控条和集成在电源键上的Touch ID。此外,新型的USB-C和雷电3也将成为接口标配。

想想MBA始终没有等来视网膜屏,也是很悲伤的一件事....

10月27发布!苹果三款新品齐曝光:MBA悲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