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新品发布会都有什么?这三项最吸引人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苹果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苹果带来了多款新品,包括软件和硬件。那么这次发布会的产品大家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了,那么有哪些技术特点值得我们关注呢?

让看视频更方便的TV应用

苹果发布会上公布了TV应用,这个应用并不仅仅是针对Apple TV而设计的,当然主要是针对这台设备,但同时也可以在iPhone和iPad等所有苹果设备上使用。这款应用之所以能够作为苹果发布会的开场白有它独特之处。

97

它的作用非常重要,以往浏览视频的时候如果更换设备就要从新开始看,手动选择上一次断点的地方。当然有一些视频应用可以实现记录断点,但体验不够完善,而且不够统一。现在使用TV应用之后,你的所有苹果设备都可以记录你之前观看的视频和位置,并且共享你曾经租用和购买的内容。这样即便你更换设备也不会影响看电影电视剧的体验。它可以展示出所有热播和刚刚更新的影视内容,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自动分类排列。

Touch Bar带来更丰富操作

苹果带来了新的MacBook Pro设备,这次产品除了普通硬件的更新之外,最大的特色就是增加了Touch Bar功能,该模块不只只是简单的代替F系列和功能按键,它提供了更丰富的操作空间。

98

比如你在输入文字的时候,它可以帮你展示输入法联想内容,输入表情的时候显示大量相关表情方便输入。在处理图片的时候进行细节调整,这样真个屏幕都会显示应用主要内容,这样你就可以拥有更有效的可显示空间,解放屏幕占用。Touch Bar可以和触控板同时使用,相互搭配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和操作。

当然Touch Bar也支持了Touch ID,苹果表示这次使用了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识别的速度非常快,只要按住Touch Bar左边的部分就能直接登录打开电脑,也可以快速支付让购买更方便。

四个USB-C提供更多可能

新MacBook Pro提供了一个3.5mm耳机接口,还有四个USB-C接口,这是此前的产品所不具备的,我们知道苹果在MacBook上使用了USB-C接口,这个接口即是充电接口,也能数据传输,作为视频输出链接显示器和投影仪等等。但由于接口只有一个所以局限性非常大,很多用户需要拓展坞来实现更多外设。

99

现在有四个USB-C接口就意味着可以实现更多的操作和功能,这四个接口是完全一样的,也就是意味着你随便给充电器插在任何一个接口上都可以,可以连接两台外接显示器,同时屏幕也可以显示内容等等,拓展能力极大的丰富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