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行货MacBook Pro现身中国官网 配置多样化选择

【TechWeb报道】苹果于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发布了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一共发布了13英寸版与15英寸版,新款MacBook Pro的最大亮点就是在C面键盘区域新增了Touch Bar,可以实现各种功能的触控条,在发布会上演示了诸多颇具创新的新功能新体验方法。

另外在硬件配置与工业设计方面,新MacBook Pro均都有大幅改进,相信令不少果粉都开始心动了吧,而苹果这次依旧在第一时间就将新MacBook Pro于中国官网上线,并且行货售价也一并公布,价格可以说整体上还是能够接受,当然除开15英寸的顶配土豪版本。

13英寸MacBook Pro:

QQ截图20161028033211

上图为中国区官网截图,产品为13英寸MacBook Pro,可以发现售价11488元的标配款并没有Touch Bar,而13888元与15488元的两款均配备了Touch Bar,这自然是最大的卖点,并且在雷电接口数量、固态硬盘容量、处理器频率上得到了提升。

15英寸MacBook Pro:

QQ截图20161028033847

上图为中国区官网截图,产品为15英寸MacBook Pro,可以发现15英寸版售价贵了不少,性能配置较13英寸比更强,i7处理器更适合处理器更庞杂的数据,并且还有AMD Radeon系列独立显卡来增强图形处理能力,可以说为开发者、设计师提供了足够强劲的性能。

另外16GB的高速内存与512GB大容量SSD也可以很好的完成数据存储,只是价格实在是感人,土豪赶紧买买买吧。

依旧有乞丐版可以选择购买:

a_meitu_1

上图左则为13英寸MacBook Pro低配版,右侧为15英寸MacBook Pro低配版,可以发现配置与新款的差距,笔者建议笔记本也是买新不买旧,不太推荐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