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新MacBook Pro被曝不兼容老雷电3设备:暂时无解

新MacBook Pro被曝不兼容老雷电3设备:暂时无解!新款MacBook Pro依然是浓浓的苹果范儿,因为后者认为Type-C型的雷电3接口就够了,什么USB Type-A、SD卡槽、HDMI全没了。

然而除了给不少依赖键鼠、外接显示器的老用户造成了极大不便,甚至雷电3本身也有些兼容性问题。

据Plugable报道,新买的MacBook Pro并不能适配他们的TBT3-DP2X、TBT3-HDMI2X显示坞,这两款型号都比较老,USB部分采用的是德州仪器的主控芯片,而较新的TBT3-UDV就没有问题。

这样引发了外界的猜疑,比如MBP采用了新的雷电3标准而对老主控天生兼容不好呢

苹果后来回应AppleInsider说,Plugable的个案不做评论,只要是采用最新雷电3芯片和驱动的设备都和新MBP兼容无虞。

也就是问题还没解决……

新MacBook Pro被曝不兼容老雷电3设备:暂时无解

新MacBook Pro被曝不兼容老雷电3设备:暂时无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