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全新MacBook Pro评测:吐槽不断价格挺高值不值?

 

结果是15寸的MacBook Pro跑爆了这款评测软件,而且是读取写入两项都爆了。

全新MacBook Pro评测:电脑交互革命一步!

15寸Macbook Pro的硬盘读写性能

Disk Speed Test的读写量程最大是2GB/s,但根据苹果的官方说明,15寸版本的硬盘读取是3.1GB/s,写入是2.2GB/s,比上一代提升了50%,13寸版的这两个参数分别是3.1和2.1GB/s,比上一代提升了100%。

实际测试会比标称值低一点,但都已经超过了Disk Speed Test的量程。

因为时间有限,我们只用了一款游戏简单测了下MacBook Pro的游戏帧数表现。

游戏选择是Tomb Raider古墓丽影,全屏1440x900分辨率, 画质高,抗锯齿打开,之后启动游戏自带的Benchmark,全屏运行后得到的结果是,平均帧数能达到60。

全新MacBook Pro评测:电脑交互革命一步!

古墓丽影自带工具测试画面帧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