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全新MacBook Pro评测:吐槽不断价格挺高值不值?

 

屏幕改进

苹果官方将新Macbook屏幕称为“史最好的Mac屏幕”。依然是TFT屏幕15.4英寸2880 x 1800分辨率,但它的亮度从上一代的300提升到了500尼特提升了67%。我的2015款MacBook平时用都是亮度全开,使用2016款到了80%左右已经足够。

这款产品的屏幕采用了跟iPhone 7一样的DCI-P3色彩空间标准,色域比sRGB增加了25%,用较色仪试了一下,可以看到这么一张图,能看到P3(红框)呈现绿色和红色范围更广。另外,实在它的最高亮度在511尼特左右。

全新MacBook Pro评测:电脑交互革命一步!

MacBook Pro屏幕色域测试(红框是MacBook Pro的P3色域,绿框为sRGB)

DCI-P3本是数字影院投影新标准,它的设计是用来尽可能匹配彩色电影的全部色域。苹果的新品,例如iPhone 7和iPad Pro都选了这个标准,DCI-P3宽色域让它拥有自夸的资本。

说说扬声器,MacBook Pro扬声器位置如下图,其实不都在扬声孔下面,高音从这里发出,低音则自机身侧面的通风口发出。

全新MacBook Pro评测:电脑交互革命一步!

MacBook Pro的扬声器设计

官方标称,MacBook Pro的扬声器峰值功率比之前提升了三倍,动态范围是之前两倍。实际听感是新Pro比旧版本声音浑厚一点,这点在办公时候可能用不到,不过抱着它在家看电影,就会体会到这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