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全新MacBook Pro评测:吐槽不断价格挺高值不值?

 

btw:关于个USB-C口的一些小细节

很多人好奇,如果四个USB-C口都接电源,会把笔记本烧了么? 答案是不会,它会选择充电功率最大那条线,其他不起作用。

新的充电器构造跟去年12寸MacBook一样,充电头 双头USB-C线的设计,不同的是,12寸是29W(5.2V2.4A或14.5V2A),13寸是61W(20.3V3A),15寸版是87W(20.2V4.3A),这三种充电头都支持USB PD供电协议,但29W的因为功率太小没法给另外两种充电。

全新MacBook Pro评测:电脑交互革命一步!

13与15寸版本充电器大小不同

USB-C充电经过12寸MacBook提前一年预热已经成熟,在评测这款15寸笔记本期间,我一直是用小米笔记本的65W充电器给它充电,除了慢点没问题。

全新MacBook Pro评测:电脑交互革命一步!

新MacBook Pro的充电器

小米有一款2万毫安时的充电宝能给12寸MacBook充电,现在给MacBook Pro用的充电宝应该也不远了,或许这也是舍弃MagSafe带来的一点好处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