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全新MacBook Pro评测:吐槽不断价格挺高值不值?

 

硬件性能

我们这次拿到的是13和15英寸样机各一部,15寸版是这篇文章的主角,它几乎代表了目前MacBook笔记本的最高水准。

全新MacBook Pro评测:电脑交互革命一步!

这台评测机的主要硬件配置

因为英特尔最新的7代酷睿Kaby Lake处理器七月才开始出货,新MacBook Pro并没赶上,这台评测机采用一颗主频2.9GHz的Intel Core i7-6920HQ,最高可以超频到3.8GHz;配16GB RAM(频率2133MHz 但是DDR3)和1TB的硬盘;AMD出品的Radeon Pro 460显卡,4GB显存,16个计算单元和1024个流处理器,单精度浮点是1.86TFLOPS。

在评测它的处理器性能时候,我们使用的是Geekbench 4跑分,15寸版本的单核得分4300分上下,多核14000分左右。

全新MacBook Pro评测:电脑交互革命一步!

使用GeekBench的跑分结果

这个处理器跑分处于什么水准?用Geekbench官网的mac系列榜单,能看出个大概:无论是单核还是双核跑分榜,这款15寸产品的成绩是iMac等台式电脑的水准,这点尤其在第二张图中体现明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