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Mac版Photoshop更新 专门适应Touch Bar

【TechWeb报道】今年MacBook Pro发布会上带来了一款全新产品,新产品支持Touch Bar功能,苹果使用了大量篇幅介绍这项更新,从展示结果看,他的引入让很多工作变得更快捷简单。其中就包括处理图片等等。硬件都更新了,软件自然不能闲着,今天Adobe针对Mac版本发布了Photoshop更新,主要针对Touch Bar功能进行调整。

1

更新之后用户可以通过Touch Bar使用图层属性、笔刷和收藏三大功能。在Touch Bar中包含了历史记录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返回到之前的编辑状态。每次用户修改文档,历史记录就会增加一次。当然,还有预览的图片的功能等等。

2

Touch Bar界面的图层属性可以调整图层的透明度和可减小。笔刷功能可以允许用户在Touch Bar上选择颜色、笔刷尺寸和透明度等。

当然除了PS软件之外,还会有更多的产品开始针对Touch Bar进行调整,如此以来MacBook Pro的用武之地就更宽泛了,未来不排除苹果在全系笔记本电脑都普及这个Touch Bar,当然前提是消费者能够接受并喜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