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美国最权威《消费者报告》:新MacBook Pro不值得买

新MacBook Pro上市后的这段时间,各种烦心频频出现,苹果业内很头疼,对于用户吐槽最多的续航不给力,他们除了坚持测试正常外,偷偷的把电池烂预估时间给砍掉了。

之前有苹果内部人士爆料,新MacBook Pro原本设计有两个方案,其中一个续航很给力,但设计师为了迎合销售人员,不得已砍掉了,说到底它就是妥协之后的产物。

美国最权威《消费者报告》:新MacBook Pro不值得买

现在,美国最权威的《消费者报告》给出的最新报道显示,最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完全不值得用户购买。听到这样的评价,苹果绝对要泪奔。

《消费者报告》在报告中提到,电池续航时间是笔记本的一个重要参数,他们在实际测试中发现,新MBP的续航表现非常不稳定,不同测试中电池续航时间表现得非常不一致(在不同测试中,电池续航时间从3.75小时至19.5小时不等),最关键的是,测试的三款MacBook Pro续航都达不到他们的要求。

买过新MacBook Pro的童鞋什么看法?

美国最权威《消费者报告》:新MacBook Pro不值得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