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戴尔XPS旗舰一体机发布:配备10个扬声器

【TechWeb报道】1月6日消息,CES 2017大展正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戴尔在展会上带来戴尔XPS家族全新旗舰,发布了27英寸XPS旗舰一体机,这次采用10扬声器非常颠覆,很个性的独一无二设计。

QQ图片20170106092543

据消息了解,戴尔全新27英寸XPS旗舰一体机内部配备了10个扬声器,包括两个高音喇叭、四个全范围喇叭、两个低音喇叭和两个面向桌面发声的喇叭,来充实声场。戴尔在音质上下这么大的功夫,真是太恐怖了,彻底不需要再购买音响了,只要你不是发烧级别的视听友,这很足够,这样的设计使得桌面更加清爽简洁。

配置方面,戴尔全新27英寸XPS旗舰一体机高配版采用分辨率3840*2160触摸屏,能够覆盖100%的Adobe RGB色域。搭载第六代Intel i7-6700/i5-6400处理器,配备AMD R9 M470X/M485X独立显卡,内存最高支持32GB。硬盘容量方面用户有2TB机械硬盘或1TB固态硬盘可选。提供了5个USB接口,HDMI输出以及独立的USB-C和网线插口。

最后,戴尔全新27英寸XPS旗舰一体机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售价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00元,非常的昂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