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GTX 1050酣畅游戏火力全开:宏碁暗影骑士3评测

 

【TechWeb报道】消费级笔记本市场产品细分,其实早在几年前就可以感受到,PC厂商为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将笔记本电脑裂变为多种分支,侧重打造产品卖点,对于爱好大型PC电竞游戏数码发烧友,为了随时随地畅快游戏,游戏本自然是首选对象。这类用户群体除开可以接受产品体积重量略微结实之外,其他一些方面都十分挑剔,产品外观风格是否霸气外漏,硬件配置能否在玩大型游戏时做到火力全开,都是他们所需的硬性要求。

除开外观和硬件配置之外,大多消费者希望购买到的游戏本售价能与性价比一词充分划上等号,不过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奔着“大厂出品,必属精品”这个硬道理,综上所述,上周刚刚发布的宏碁暗影骑士3,正巧满足上述所有要求。

宏碁暗影骑士系列不知不觉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相比于上代外观设计上略显保守,新一代在颜值方面可谓是直上新的台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款产品的性能很难成为我们最终购买它唯一标准,如果能做到外观设计能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它被最终购买概率直线上升,这也间接证明笔记本拥有较高颜值一样十分重要,毕竟外观设计是用户所能接触到的第一感官。所以就让我们先从产品外观上了解宏碁暗影骑士3。

外观设计:

从打开箱子拿出笔记本那一刻起,笔者就首先被产品A面惊艳了一把,和上代产品相比,宏碁暗影骑士3在A面上一左一右安置了两条红色装饰条采用高光镜面处理,犹如和红宝石一般剔透,这与前代略显商务风格完全带给用户不同感觉,所以说3代产品能直接给用户“我本游戏”的视觉冲击力。

这两条装饰条并不能发光,不过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只要有灯光,装饰条看上去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整个A面采用金属拉丝风格设计,加上宏碁(Acer)经典Logo印刻在中央,简约而不失大气。

回到产品外观细节设计,宏碁暗影骑士3采用跑车外观设计,除了A面红色装饰条,无论是散热口、触控板、键盘都有红色元素进行点缀,黑+红撞色风格,直接带给用户视觉超强冲击力,并且笔记本外观棱角分明,酷炫风格直接让用户第一眼就被产品吸引。恰到好处的一些红色设计点缀,还是能让产品时刻保持一种灵动美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