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新MacBook Pro被批续航差 苹果:漏洞已修复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在不久前对苹果新MacBook Pro给出了购买指导,结果是不推荐,原因是电池续航差。

对此,苹果不满,但沟通后并未改变《消费者报告》的恶评,巨头随后辩称是测试环境和方式不同。

甚至苹果高管菲尔·席勒要也在推特回应,把矛头推给用户的初次设置,依然是不置可否。

眼看民怨沸腾,苹果假期也没敢放松,和杂志编辑一块发现了问题所在:原来,《消费者报告》测试时使用了Safari中一个为开发准备的隐藏设置(关闭浏览器缓存),本意是好的,即网页浏览测试更公平,但因为同时会激活一个漏洞重新加载图标,的确影响到了电池续航。

《消费者报告》随后也声明了苹果的结论,在改为一般用户设置后,三台MBP的续航终于趋于稳定。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发布的macOS 10.12.3测试版中,苹果已经添加了对这个 Safari漏洞的修复,正式版发布之后用户也能够获得这个更新。

《消费者报告》怒黑新MBP续航差 苹果查明:漏洞已修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