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惊爆历史最低价!联想“超级品牌日”强势来袭

 

3月2日,联想携手京东共同打造主题为“超你所想”的联想超级品牌日活动。作为2017京东开年大促的重磅活动,联想旗下Moto、小新、拯救者、台机、ThinkPad等各大品类明星产品,与打印机、投影机在内的数码周边配件共同出击,全面开启大促秒杀模式。

此次联想超级品牌日活动覆盖京东官网及手机APP在内的京东全平台,让消费者能够更加便捷的参与本次活动。指定促销机型可享受每满1000减100不封顶的优惠措施,其它机型更有不同程度优惠。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京东APP首页搜索“联想”,参与“红包雨”活动,获取更多促销优惠。对于已开通京东白条的用户,无需领券便可立即享受白条分期,拥有0元下单最高可达12期的免息优惠特权。

惊爆历史最低价!联想“超级品牌日”强势来袭

Moto Z领衔众多明星爆款,超低价格前所未见

3月正值各大高校开学季,为了助力莘莘学子并回馈广大消费者,此次联想“超你所想”超级品牌日共准备了包括手机、笔记本、台式机、平板电脑、打印机、投影机、数码选件等上千款产品参与优惠活动,覆盖了广大消费者从手机通信、商务办公、游戏娱乐、影音视听等众多使用场景,以上涉及品类都将以极具吸引力的超低价格呈现给广大消费者,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属于联想品牌的购物狂欢。此外,更有6款人气产品直击历史最低价格。

惊爆历史最低价!联想“超级品牌日”强势来袭

作为本次活动首推的明星产品,Moto Z凭借5.2mm超薄机身设计和强大硬件性能,自发布伊始便吸引了全球用户的目光,并引发全行业热议。五款拓展模块:摩眼-哈苏摄影模块HASSELBLAD TRUE ZOOM、摩影-投影模块、摩电-电池模块、摩音-JBL扬声器模块、摩范-背壳模块极大丰富并扩展了用户的使用场景,将过去只有单反、投影机、移动电源、音箱等产品才能做到的功能,全部得以塞进口袋。近日MWC展会期间,Moto Z数款彩色电池模块、无线充电模块、快充模块、充电Dongle模块、游戏模块、打印模块等一系列全新模块设计首次公开曝光,使Moto Z的未来无所不能,本次大促中Moto Z+摩电-电池模块的组合套装仅需3999元,作为潮流先锋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惊爆历史最低价!联想“超级品牌日”强势来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