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LG gram轻薄旗舰深度评测:15.2小时全天候续航!

 

15.2小时全天候续航!LG gram轻薄旗舰15Z970评测

↑↑↑15Z970在开机空载状态下的充电功率大约为40W。

15.2小时全天候续航!LG gram轻薄旗舰15Z970评测

↑↑↑这就是15Z970随机配备的电源适配器,采用100-240V宽幅设计,最大输出电流2.1A。

总结

LG gram 15Z970的外观设计简约、时尚,金属质感喷漆手感出色,机身做工细腻。超窄边框设计、舒适的屏幕色彩调教、全尺寸背光键盘以及丰富的接口都成为了15Z970的加分项。

不过对于15Z970这款定位于高端商务、售价达到万元级别的旗舰笔记本来说,如果只有上面这些,则并不足以让其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

事实上,1060g、仅相当于三罐可乐的机身重量和13小时的中重度实测移动办公续航时间才是15Z970真正的杀手锏,出色的便携性和全天候移动办公续航支持让15Z970在与其他品牌15.6英寸机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同时,基于Intel第七代i7处理器的15Z970在游戏性能方面的表现也足矣满足用户移动办公间歇的娱乐需求,在是用系统推荐的画质设定进行《守望先锋》、《英雄联盟》时,整个过程十分流畅,即使在混战局面下也没有出现卡顿情况。而如果你是一名追剧狂人,那么15Z970也能够在旅途当中提供长达约7小时的影音播放时间,满足一整天的影音娱乐需求。

目前,包括15Z970在内的LG gram系列笔记本正在京东进行预售,包括13.3、14和15.6三种尺寸共五种机型,预售优惠价从7299-9999元不等,活动一直持续到16日结束,3月17日首发上市!

15.2小时全天候续航!LG gram轻薄旗舰15Z970评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