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微软Surface Pro 5曝光:升级酷睿7代处理器

【TechWeb报道】微软的Surface系列平板电脑一直以来都是针对苹果的MacBook系列,认为Surface才是简约商务办公的最佳选择,而前一段时间苹果推出了Multi-Bar版的MacBook Pro再次受到了关注,在硬件配置上也有不小的提升,而现在微软也要开始行动起来了。

据TheVerge报道,知名微软爆料大神Paul Thurrott在推特表示:Surface Pro 5目前已知的信息有,Surface Connector磁吸充电口继续保留,升级到Kaby Lake处理器,仅从曝光的这2个信息点来看,似乎微软并不打算将Surface做一次大升级该款,而是常规的进行硬件配置层面的升级,不知道售价上会不会有所改动,而其它方面加入超窄边框增大屏占比,机身更纤薄还是可以期待下。

QQ截图20170408103700

另外微软似乎不愿意将miniDP接口换为USB-C接口,或许是出于USB-C普及扩展性考虑,MiniDP目前已经是主流,此前,Digitimes曾透露,4月底会有微软Surface推介活动,但ZDNet强调,Surface Book 2不会同时发布,由此来看来正面阻击MacBook Pro还不够量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