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一口气憋个大招:华为三款新笔记本齐曝光

国产手机厂商中,华为是少数几家涉及PC领域的品牌之一。自从去年年初发布第一代MateBook后,华为一直没有公布换代产品的消息。近日,终于有消息人士扒出了华为新款笔记本产品的料。

据悉,爆料大神@Evan Blass在推特上一连曝光了三款华为笔记本,型号名分别为MateBook E/X/D,而其代号分别为三名科学家Pascal(帕斯卡)、Bell(贝尔)和Watt(瓦特)。

华为三款新笔记本齐曝光

华为三款新笔记本齐曝光

三款笔记本乍一看雷同,但设计理念却不尽相同。其中MateBook E系列依然采用二合一设计,它与目前在售的MateBook保持一致。与此同时,华为也将会尝试传统笔记本,从图片看MateBook X/D系列产品便采用的是传统笔记本样式。

近日,关于联想和惠普谁是全球PC老大的讨论还在继续,整个行业的现状更是堪忧,华为在今年再次发力,表现还有待观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