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微软Surface laptop首批上市地区公布 中国大陆无望

【TechWeb报道】微软虽然将刚刚发布的Surface laptop定位在教育领域,但实际上很多非教育人士对这款产品也有所期待。现在微软宣布了第一批开启预售的国家,如果没有意外这些国家和地区将会首批上市。

1

这些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等,可惜的是并没有中国大陆。

2

苹果现在每年iPhone产品都会选择在中国大陆首发,即便MacBook类别产品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但也不会推迟太久。主要是因为中国大陆已经成为了不可忽视的重要市场,成为保持销量的重要依托。而微软旗下的Surface产品显然还没能做到,往往其他地区上市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才会进入。

不过由于Surface laptop的售价比较昂贵,所以可能在国内不会有太好的市场表现,要想短时间之内追上苹果恐怕并不容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