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下周见!全新华为MateBook大升级:第七代Core i5

除了手机、平板、手表之外,华为终端还在去年开辟了笔记本产品线MateBook。如今过去一年,新一代MateBook笔记本来了。

终于迎来升级!华为宣布新一代MateBook:下周发布

2016年5月底,华为发布了旗下首款笔记本新品——MateBook,主要定位于商务办公群体,采用笔记本、平板二合一设计,搭载m3/m5/m7处理器,提供可拆卸键盘保护套,售价4988元-9688元。

终于迎来升级!华为宣布新一代MateBook:下周发布

如今正好时隔一年,新一代MateBook终于要来了。今天上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宣布,将于5月23日在德国柏林全球发布MateBook新品。

关于产品细节、特性,华为并未透露。但从“用有限创造无限,未知变成未来!”的Slogan来看,新款MateBook的创新依然是一大看点。

据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送出的消息,华为新一代MateBook将有三款产品,除了二合一,还有传统笔记本。据悉,配置有望搭载第七代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15英寸屏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