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新MacBook Pro/Air曝光:下个月WWDC上见!

这次的WWDC开发者大会,苹果想要变成一场硬件新品的发布会?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打算在下个月进行的WWDC大会上,宣布新一代MacBook系列,其中包含MacBook和Pro,同时Air系列苹果也正在考虑更新。

报道中提到,新MBP、MacBook主要是以提升配置为主,外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其中前者将换上Kaby Lake处理器,这个果粉一直吐槽的大Bug终于要补齐了。

此外,彭博社还爆料,苹果正在为新MacBook Pro开发ARM芯片,不过它只用于负责低功耗,至于何时搞定还要看具体进展,至于Air系列由于销量非常好,苹果打算为它更新,当然也是以提升配置为主。

至于iMac和Mac Pro、mini系列,它们的新版本预计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

下个月发!新MacBook Pro/Air曝光:这下完美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