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12.5寸小米笔记本Air新款上线 硬件升级4999元

【TechWeb报道】5月19日消息,小米官方悄然上线了新款12.5英寸版小米笔记本Air,主要硬件方面做了很大的升级,大大提高了这款产品线。

64

据消息了解,去年小米发布的12.5英寸版小米笔记本Air只仅有Intel Core M3处理器可选,就是因为采用这款处理器已经让众多网友吐槽了一番,只满足办公做不了更多事情,时而卡顿影响使用。为了有更多的选择,今天小米官网正式发布12.5英寸版小米笔记本Air升级版,搭载新版的Core i5第七代处理器(Intel Core i5-7Y54 ),最高主频为3.2GHz,双四线程处理器,Intel® HD Graphics 615 集成显卡,内存升级了8GB LPDDR3 1866MHz,SATA SSD 固态硬盘容量为256GB,最高读取速度 535MB/s ,同样也可以预留 SSD 卡位,可额外扩展硬盘容量,整体续航达到9.5小时的续航能力 。

65

最后,小米官网新发布12.5英寸版小米笔记本Air Core i5版,售价为4999元,即日起正式开卖。另外,5月19日-5月20日 12.5"小米笔记本 M3处理器 直降50元 13.3"小米笔记本 标准版 直降100元。如果你考虑选择小米笔记本Air这款,建议选择新Core i5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