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重视中国市场!微软中国发布会6大新品齐亮相

 

微软Windows 10中国政府版

中国多年来一直都有梦想要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能像Windows那样的系统,所以政府转而重新回到了微软怀里。 

在发布会上,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Windows与设备事业部负责人特里·梅尔森(Terry Myerson)在发布会一开始就宣布:“神州网信现已开发出了神州网信Windows 10政府版。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一重要进展,是基于中国电科和微软的大力支持。”目前已经开始试点测试,意味着政府版 Windows 10 或很快大规模推广。

41

据信息了解,微软Windows 10政府版由微软和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共同开发,双方还专门为此成立了合资公司神州网信。根据此前的报道,专用版或会去除一些针对消费者的应用和功能,以增强产品的易管理性和安全性,满足中国政府的特殊需要。而这次,微软稍微透露了专用版的功能,即它将会具备本地激活、更新、补丁升级等特性。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其已在中国海关、上海市经信委开始了试点测试。

神州网信还与联想达成了合作,很快会推出预装中国政府版Win10、能够满足政企客户需求的新品,这也意味着Windows 10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还将持续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