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WWDC2017文件泄露!确认发布多款Macbook和iPad Pro

【TechWeb报道】就在苹果下周马上要召开WWDC 2017之际,法国网站Consomac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发现了一份新的俄文监管文件,该文件指出,至少有5款运行macOS Sierra系统的新产品将亮相WWDC 2017!

1

这5款Mac新机的型号分别为A1289、A1347、A1418、A1419和A1481,它们有可能最新款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至于Macbook Air目前暂不确定会获得更新,几率并不会太大。

这份文件除了Mac新机以外,还提到了一些其他的新产品,其中包括一个无线键盘(A1843)和4个iOS 10分类下的数字(A1671、A1709、A1670和A1701),应该可以确定是最新的iPad Pro机型。

2

另外,据之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苹果在此次WWDC 2017也会发布一款全新的Siri智能音箱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