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开发者大会前瞻 智能音响/MacBook新品待发

【TechWeb报道】6月1日消息,距离6月6日苹果开发者大会还有5天,苹果这次破例将发布新硬件产品。现在最新消息,苹果确定在本次WWDC大会推出智能音响以及更新MacBook系列。

6

据外媒报道了解,苹果确定会在本次的WWDC上推出一款“智能音箱”新产品,苹果的Siri音箱提供虚拟环绕声技术,并且跟自家产品结合更紧密,比如成为苹果HomeKit家居自动系统的中枢,用户语音能更好的控制电灯、门锁和窗帘等智能家居设备,并且还能推广自家的Apple Music。除了这些配件,还会有新款MacBook、Air、Pro系列硬件的常规更新,配置的提升特别是处理器的升级才是最大的改动(Kaby Lake),相比起另外两款产品来说,这次的更新似乎对MacBook Air更有利。

7

另外,这次会还会发布新一代iPad,10.5英寸iPad Pro版,超窄边框设计,保留Home键。昨天有份文件曝光了发布的产品信息,还提到了一些其他的新产品,其中包括一个无线键盘(A1843)和4个iOS 10分类下的数字(A1671、A1709、A1670和A1701),应该可以确定是最新的iPad Pro机型。

8

最后,苹果这次破例规律在开发者大会推出硬件新品,这是要掀起果粉们买买买的节奏,手里的钱一刻都别想省,让我们拭目以待2017苹果WDCC大会到来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