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玩得漂亮,6到飞起”惠普电脑发布全线“好玩”新品

【TechWeb报道】6月6日,惠普电脑在北京召开了“玩得漂亮,6到飞起”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国惠普消费类电脑事业部总经理范子军携手代言人杨洋共同发布了全新的惠普畅游人Pavilion系列笔记本和暗影精灵III代游戏本。

1

2

全新的惠普畅游人Pavilion系列笔记本专为学生群体和广大年轻用户打造,该系列新品全线升级至轻薄本行列,多彩机身选择旨在全面满足年轻人爱玩爱秀的心态,个性化的配置,更为用户想“趣”就去、玩得漂亮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3

惠普畅游人Pavilion系列电脑“妙趣横生”:窄边框大视野,超薄机身轻巧便携,并配有超长续航。薄锐系列ENVY 13搭载了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4扬声器让声音更具立体通透感。360°可翻转笔记本的超薄机身仅有19.9mm,并采用多彩配色。光影精灵采用金属C面工艺,黑绿、黑白双色可选,配备英特尔酷睿i7 HQ处理器+Geforce 1050显卡。

4

5

6

惠普暗影精灵游戏家族在会上霸气登场,全新暗影精灵III代游戏本具备120Hz高刷新率、72%NTSC色域IPS屏;更大风扇、更优化的散热结构;双B&O扬声器配合DTS及Headphone X技术则为玩家带来浸入式游戏体验;配备最新的英特尔第七代处理器和NVIDIA 十系游戏显卡,运行稳定,助力玩家独步江湖。

7

8

9

10

更有暗影精灵家族未来科技产品:暗影精灵VR游戏背包电脑、暗影精灵游戏加速器、暗影精灵III代游戏台式电脑、傲慢X高端游戏台式电脑。全新暗影精灵游戏家族,认真玩,让你一开始就赢了。惠普暗影精灵III代游戏本今日起京东全面开启预约!i5+GTX1050 Ti+120Hz 72%色域IPS显示屏版本,劲爆预约首发价低至6599元!

另外,惠普已经正式成为守望先锋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

1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