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硬件轻松超越MacBook Pro 微软Surface Book增强版体验

 

【TechWeb报道】最近微软官方上架了SurfaceBook增强版,提到这款产品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不过了解微软和Surface的对于这个系列一定是如雷贯耳了,没错他的性能非常强悍,以至于不仅超过了所有同类别产品甚至还超越了很多台式PC!

当然,作为微软Windows平台的最顶级笔记本电脑产品,人们总是情不自禁的拿来和苹果MacBook Pro进行对比,毕竟是两大阵营的顶级产品,微软自从全面布局Surface系列产品之后,终于具备了与苹果兵对兵将对将的底力。以往微软虽然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但设备完全依靠其他品牌,而Surface的出现才是为Windows系统量身打造的。

1

SurfaceBook增强版

尽管之前的SurfaceBook的配置也很强,但增强版已经达到了笔记本电脑的极限,在这个尺寸上甚至有着不输给游戏本的强大性能,设计师、摄影师、游戏玩家都能满足。与苹果同级别的产品相比,价格甚至还要高一些,那么SurfaceBook都有那些吸引人的地方呢?价格超过两万元的产品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今天我们就来慢慢聊聊顶配SurfaceBook增强版。

2

MacBook Pro

微软对于这款产品的定位很高,在这个尺寸上甚至有着不输给游戏本的强大性能,设计师、摄影师、游戏玩家都能满足。

更强大的硬件配置

MacBook Pro虽然也很强大,但相比之下配置方面还是差了不少。

MacBook Pro最高可以搭配英特尔i7 3.5GHz处理器,最高16GB内存和1TB高速SSD固态硬盘,使用13.3英寸2560*1600分辨率屏幕,像素密度为227ppi,配备了Iris Plus Graphics 650。内置54.5瓦时锂聚合物电池,官方宣称最长可达10小时的无线网络浏览或者最长可达10小时的iTunes影片播放或者最长可达30天的待机时间。

3

SurfaceBook增强版顶配也使用了英特尔i7处理器,内置16GB内存和1TB SSD固态硬盘。不过在其他方面则更高一些,比如使用了13.5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3000*2000,像素密度达到了267ppi,屏幕更加细腻,甚至超过了有视网膜屏幕之称的苹果,支持全面电容触控,最高可以10点触控,也就是说是个手指都能同时操作。配备了英伟达GeForce GTX 965M独立显卡,这也是它能够只有驰骋在游戏和专业软件海洋当中的重要保障。由于配备列两组电池,所以续航时间播放视频可以达到16小时。

4

5

分辨率相当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