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首款Ryzen 3A笔记本开售 性能不输Intel+NVIDIA平台

【TechWeb报道】英伟达公司在去年全面发力,推出Geforce GTX10系列显卡,并首次取消了移动级命名,让游戏型笔记本电脑大换血,而后AMD公司的Ryzen系列推出后,从市场反响来看也是非常不错,而对于游戏玩家而言,除开选择NVIDIA阵营的游戏本外,其实也想换换口味,来体验AMD阵营的游戏型笔记本。

QQ截图20170624110705

在前段时间的台北电脑展期间,首款Ryzen处理器笔记本华硕ROG Strix GL702CZ亮相。

GL702CZ搭载Ryzen 7 1700处理器,8核16线程,主频3.0~3.7GHz,16GB DDR4-2400内存,AMD RX 580 4GB显卡、256GB M.2 SSD、1TB机械硬盘、17.3寸1080P(60Hz)Freesync显示屏。

而媒体OCUK也尝试和i7-7700HQ+GTX 1060的主流游戏本做了性能对比,CPU测试采用cinebench,多核中Ryzen 7 1700拿下1410分,而i7-7700HQ仅737分。显卡方面,RX 580在3DMark 11中P模式得分13846,超越1060的11500。

这样的性能表现对于游戏本来说还是十分给力的,这款笔记本的预购价格是1590英镑(约合1.37万),另外Ryzen 5 1600版(GL702ZC-GC098T)的价格是1399英镑(约合1.2万),整体售价也要比NVIDIA+Intel组合的游戏型笔记本便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