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颜色太单一?微软SurfaceBook马上要迎来更多配色

【TechWeb报道】一直以来微软Surface都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发展,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系列的产品表现还不错,一年比一年销量增加,超乎了上市初期大家的怀疑态度。虽然产品系列增加了很多,但有一个遗憾就是颜色太单一。不过有传闻微软将会为更多的Suface产品推出更多配色。

QQ图片20170718083337

此前微软官方的宣传当中,只有i5版本的SurfaceBook支持更多颜色,分别是金属质感的银白色、深灰色、蓝色、酒红色,现在国外媒体Windows Centra发现i7型号也会陆续推出这些颜色。并且有业内人士分析,在Surface系列高速成长的今天,微软很有可能为更多该系列产品推出多种配色,以满足市场上的个性化需要。

QQ图片20170718083342

在微软官方SurfaceBook电脑产品页面上,灰色、蓝和深酒红型号被标记为“即将推出”。不过消息中的i7版本还没有更进一步的页面显示有多种配色,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