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Surface Book 2终于要来了 配备第八代酷睿处理器

【TechWeb报道】微软的Surface系列产品逐渐被市场认可,因此他们一鼓作气推出了Studio、Book、Laptop等多个系列,可以满足所有PC领域的用户需求。不过之后他们曾经推出过一款Surface Book增强版,硬件配置加强,但要知道这并不能算得上是第二代产品。

12

现在根据TheVerge的报道,Surface Book 2终于要来了。根据该媒体介绍,微软实际上在等待英特尔发布14nm工艺的Coffee Lake架构处理器,也就是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如果按照正常节奏,英特尔至少要在8月底或者9月初才能公布第八代产品。

因此Surface Book 2肯定是不会早于这个时间的,预计在今年秋季或者冬季公布。但消息源并没有透露这款产品的具体配置和信息,也没有新特性的公布,一切都还是谜团。但考虑到微软一贯的风格,应该会有不少改进的地方,但整体设计风格应该不会有大变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