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硕灵耀3 Deluxe体验 轻薄强大的便携利器

 

【TechWeb报道】在笔记本电脑发展的历程当中曾经有一个产品品类风靡一时——这就是上网本。凭借轻薄和简洁的设计,这个系列产品迅速占据市场,但因为技术的限制,所以性能并不强大,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很快就没落下去。但上网本轻薄便携的特点却在笔记本电脑领域流传下来,之后的产品向着不同的方向发展,商务办公和日常家庭用户的笔记本电脑则向着轻薄发展,游戏本则完全注重性能不怎么考虑便携因素。

华硕灵耀3 Deluxe体验 轻薄强大的便携利器206

华硕最近推出的灵耀3 Deluxe就是前者,它集结典雅外观和轻薄便携于一身,展现了华丽和纤细双重美感,同时不抛弃性能,注重整体的平衡。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使用体验和特点。

华硕灵耀3 Deluxe体验 轻薄强大的便携利器302

虽然轻薄是特点,但并不意味着消费者要因为这些特性牺牲使用体验,采用14英寸16:9屏幕,分辨率符合1080P标准屏幕占比高达72%,这意味着14英寸的屏幕但整体机身与大多数13英寸笔记本大小差不多,在更小的面积放下更大屏幕,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对空间更极致的追求和利用让产品更加紧凑。

覆盖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熟悉康宁的朋友应该知道,他们的第五代玻璃在柔韧性、耐磨损能力、透光效果等方面做到了非常平衡的效果,也从侧面提升了屏幕显示的效果和质量。并增加了产品的可靠性。该显示器高达72%NTSC和全色域sRGB,支持华硕Splendid靓彩技术,提供丰富、立体的色彩,提供震撼的视觉体验。搭载多种默认模式,比如标准、剧院、鲜明、手动、Eye Care,无论何种类型内容均可实时操控。

华硕灵耀3 Deluxe体验 轻薄强大的便携利器647

话好说采用6013铝合金制造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外壳,这种铝合金经过特殊处理和加工,强度比一般的6063铝合金提升50%,经常用在汽车和航天领域,当然成本也更高一些,但正是这种金属可以保证轻薄的同时不牺牲结构强度。

华硕灵耀3 Deluxe体验 轻薄强大的便携利器755

看到这款产品最先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没错华硕灵耀 3 Deluxe展现的美感非凡,精致、华丽、高雅是它给我的第一印象,金属突出了质感,金属色彩的点缀和正面螺纹拉丝工艺的加入让产品的外观牢牢抓住消费者的心,华硕称之为同心圆发丝纹金属造型。金属色泽配上若隐若现的纹理,闪耀丝绸般的光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