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惠普官方发布暗影精灵III代Plus游戏本用户补偿公告

【TechWeb报道】惠普在前不久刚刚推出的暗影精灵III代Plus游戏本,消费者实际购买使用后,遇到了“散热门”事件。具体原因是惠普在宣传中强调该游戏本散热效果,采用双风扇5根热管的散热设计;但是一些消费者拿到实际机器后却发现,此前被重点宣传的5根散热管,变成了3根。

对于不少这些消费者反馈的问题,今日惠普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愿为消费者提供“三倍补偿”。惠普在申明中表示,惠普针对2017年8月1日-3日在中国大陆地区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以下两种补偿方案:

ChMkJ1mMEICIMUPtAAFSG8t4VgYAAfjfAGyO1AAAVIz680

1、用户保留并继续使用产品,惠普将提供购买产品所实际支付价款三倍的人民币补偿,以及额外价值500元的补偿。

2、用户可以选择退货,惠普收到产品后将一次性全额退还购买产品所实际支付价款,并提供购买产品所实际支付价款三倍的人民币补偿。

消费者即日起可通过惠普售后电话400-885-6616按3,进行咨询和登记。

以下是官方发布的原文公告:

ChMkJlmMEISICx8nAAJWSyHWvD0AAfjfAHNMQMAAlZj29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