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支持4G网络的Surface Pro曝光 第七代酷睿i5处理器

【TechWeb报道】此前有传闻微软将会在近期公布4G网络版本的Surface Pro,此前所有Surface Pro都不支持移动网络,这也是和其他平板电脑相比最大的短板,只能通过手机共享热点来使用,但这样最大的麻烦是速度不够稳定,受限于手机的信号接收能力,而且会降低手机续航时间。

16

后来一度有传闻4G版本Surface产品会使用骁龙835处理器,因为双方已经开始了合作,骁龙835处理器已经使用在第三方OEM厂商的Windows 10设备上了。但现在看来似乎Surface Pro还是要优先性能考虑,使用英特尔i5处理器。

15

根据英国零售商Misco的“乌龙”,他们提前上架了LTE网络也就是4G网络版本的Surface Pro,确认搭载第七代酷睿i5处理器,并且有12.3英寸的屏幕,使用Windows 10系统。不过目前没有具体的图片。

17

价格方面4+128GB的基础款售价944英镑(约合8365元人民币),8+256GB的版本售价1169英镑,比普通版本要贵不少,考虑到欧洲地区关税比较高所以在中国应该还会便宜一些,但比普通版本价格昂贵是肯定的。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系列产品会在今年12月份上市,有可能直接内置SIM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