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4G版Surface Pro什么时候上市?骁龙835/i5两版齐发

据Neowin报道,在Ignite 2017上,微软举办了Surface工程师活动。

12月卖!4G版Surface Pro确定:骁龙835/i5版齐发

在被问及新品计划时,巨头确认了LTE版的Surface Pro将于12月1日上市。

12月卖!4G版Surface Pro确定:骁龙835/i5版齐发

而发布活动预计实在10月30日伦敦的专题活动中,主讲人是Surface部门负责人Panos Panay。

12月卖!4G版Surface Pro确定:骁龙835/i5版齐发

记者Rich Woods更是在现场拍到了Surface Pro LTE版的主板,顶部有6条信号收发天线。

此前,英国一家电商曾泄露了Surface Pro LTE的配置,i5+8G+256GB的价格是1169英镑,比Wi-Fi版贵了145英镑。

不过,从推出的时间来看,并不排除骁龙835版Surface Pro的可能性,毕竟用它做LTE具备天然优势,只是微软可能会改名,因为Pro显然不能代表骁龙835的性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