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华为MateBook B曜石黑正式上市 售价3988元起

【TechWeb报道】华为于今年6月在上海正式发布了MateBook系列国行笔记本新品,MateBook系列新品共有三款产品:华为MateBook X、华为MateBook E和华为MateBook D。

而近日MateBook B曜石黑版本也正式上市了,新品预售价格为3988元,天猫独家预售,定金100元可抵150元。

3

配置当面,MateBook B曜石黑采用了15.6英寸的1080P显示屏,超窄边框仅有6.2mm,支持178°大视角。CPU有i7和i5版可供选择,可选940MX显卡,最高16GB内存,可选SSD+HDD双硬盘。

目前3988元档的配置为i5-7200U、英特尔HD Graphics 620、4GB内存和500GB机械硬盘,其他配置版本还没有开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