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微软Surface Pro LTE版本终于来了 支持4G网络速率惊人

【TechWeb报道】昨天晚些时候,微软正式对外公布了Surface Pro的LTE版本。实际上微软已经推出了Surface系列大量产品,从笔记本电脑到一体机再到平板电脑,布局越来越全面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但是一直以来Surface系列平板都不支持LTE网络,也就是说出门在外还需要使用热点。现在Surface Pro LTE版本的到来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

35

实际上此前已经有很多迹象显示微软将会推出LTE版本的Surface平板电脑,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一直推迟到现在。微软公布该产品之后表示,该产品支持LTE-A网络,并且将会在12月份上市,主要面向商务用户。

36

该设备支持Cat.9基带,这就意味着可以达到460Mbps下载速率,使用全球20个运营商的网络频段。相比现在常见的Cat.6基带,网络速度提升了将近一倍。

37

LTE版本的Surface Pro与普通版本看上去几乎没有差别,但还是有细节不同的,比如加入了天线开口,另外有一个Nano SIM卡插槽。该设备配备了i5处理器,内置4GB RAM存储和128GB ROM存储,售价高达1149美元起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