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雷霆世纪绝地求生鸡王争霸赛火爆收官

为进一步提升在广大游戏发烧友与粉丝心中的认可度,继11月初刚刚结束的lol王者争霸赛之后,11月18日,雷霆世纪再次在粉丝群里举办“雷霆世纪绝地求生--鸡王争霸赛”,为广大吃鸡粉提供了一个绝佳的PK平台。

作为互联网UPC第一品牌、京东Game+战略合作伙伴,雷霆世纪始终坚持“生而优越,定制非凡”的品牌理念,从产品、服务等多方面聚合发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3年间,雷霆世纪先后联合Intel、NVIDIA、Microsoft、华硕、技嘉、微星等全球顶尖IT厂商,设立严格的品质管控流程,确保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服务方面,雷霆世纪率先实现为用户提供当地化上门服务,开创“首次上门免费安装调试服务,一年不限次硬件上门服务”,真正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自2014年诞生之日起,雷霆世纪即确立“用玩家的感受定义整机”的产品研发策略,致力于为玩家打造一站式游戏服务平台。不仅如此,雷霆世纪还十分注重与用户的交互,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通过不断推出多项以游戏生态圈为中心的活动来增加用户与品牌间的粘性,此次的“鸡王争霸赛”便是具有代表性的体现之一。

说到“吃鸡”,没有一套趁手的装备又怎能有畅快体验呢?雷霆世纪The fire X现已加入吃鸡豪华套餐行列,现在预定交100元定金抵600元,还能立减500元哦~到手仅8288元,先来一睹它的风采吧!

游戏发烧友们肯定都知道,战机的显卡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游戏的畅快与否,雷霆世纪The fire X搭载全新技嘉GTX1070Ti Gaming 绝地求生吃鸡显卡,高达8GB GDDR5 256bit高速显存为你带来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配合跨时代的Intel第八代i7-8700K处理器与华硕Z370-P标准大板,6个强大的物理核心、高达4.7GHz的睿频频率,不论电竞直播还是游戏多开,都能轻松胜任。不仅如此,The fire X直采进阶版风之力3X散热系统,采用全新三段式散热设计,搭配1677万色RGB炫彩灯配合3D炫彩风扇,稳稳吃鸡更清凉。

此次“鸡王争霸赛”仅用了2天时间名额就报满100人,火爆程度可想而知,错过的朋友们是不是已经后悔莫及了呢?没关系!战机和战友还会有的!雷霆世纪第二届吃鸡比赛即将开始报名,加入雷霆世纪吃鸡交流QQ群:659270858或关注雷霆世纪公众号(回复:吃鸡),吃鸡对决等你来!快来寻找你的吃鸡战友吧!

当然,除了吃鸡以外,雷霆世纪还将联合电竞圈举办雷霆世纪SJL星际赛,热衷于星际争霸的朋友们记得加QQ群:608282295~

吃鸡利器The fire X京东雷霆世纪自营店现已全面开启预售,喜欢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雷霆世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