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2017ROGDay激情燃爆 多款游戏专用笔记本悉数亮相

【TechWeb报道】12月16日,一年一度的游戏玩家向往的ROGDay在北京开幕,ROGDay如今已经成为电竞圈里备受瞩目的盛事,在诸多游戏玩家的心目中积累了超高的人气。ROG多款重磅新品也在活动现场一一现身,本次活动现场聚集了众多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和粉丝,更有《英雄联盟》世界第一中单——SKT T1 战队的Faker亲临现场助阵。

27

作为多次斩获英雄联盟全球总冠军的明星战队,SKT战队的灵魂人物“大魔王”Faker邀请到了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于今年正式签约ROG玩家国度品牌的Faker表示很荣幸成为ROG星联盟成员,而且透露自己在日常的训练当中经常使用ROG的产品。Faker还在现场进行了《英雄联盟》水友赛。

28

活动现场展示了ROG专为MOBA类游戏定制的魔霸笔记本、专为FPS类游戏定制的枪神笔记本、以轻薄和强悍性能著称的GX501游戏本,还有全新亮相的明星产品G7AI。质感爆棚的机身外观、炫目多彩的键盘灯效、精准舒适的操作手感以及流畅顺滑的运行状态。

ROG魔霸本和枪神本在硬件配置上自然是以强劲著称。二者均搭载英特尔第七代酷睿i7四核处理器,单核最高主频可达3.8GHz,较上代有着更加强大的运算能力和更快的运行速度,轻松流畅运行《英雄联盟》和《穿越火线》等当下电竞网游。显卡方面,ROG魔霸本搭载NVIDIA GeForce GTX 1060显示芯片,配以6GB GDDR5内存,枪神本搭载GTX 1070显示芯片和8GB GDDR5内存,处理游戏画面等图形任务时表现出更优良的性能,为玩家呈现清晰又流畅的游戏画面。

29

ROG魔霸本和枪神本除了强劲的硬件配置,优良的散热性能也是重要保障。ROG魔霸本和枪神本配备了升级版双12V风扇,支持风扇提速,同样时间内可产生更大的冷却气流,搭配多条散热铜管,多管齐下,保障玩家在长时间游戏过程中电脑依然发挥稳定

另外现场还展示了ROG SKT定制款游戏笔记本,该款笔记本不仅在A面加入灵感来自《英雄联盟》中“大龙”的龙鳞纹饰,而且以SKT T1特殊徽记作为装饰,还在掌托右侧特别加入“大魔王”Faker的签名。

30

本次ROGDay活动不仅现场抽送了ROG SKT定制游戏本,而且一大波纪念意义十足的礼品——SKT队服、Faker鼠标垫、Faker亲笔签名海报等也都找到了自己的主人。

作为致力于满足游戏发烧友对性能和外观需求的专业电竞品牌,ROG一直在为电竞事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今年1月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并获得国家认可的2016中国电竞年度盛典上,ROG更是斩获中国电竞“年度特别贡献奖”,充分证明行业对ROG实力的肯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