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苹果三款新Mac曝光 将采用自研处理器放弃Intel

【TechWeb报道】苹果自从2016年推出了全新MacBook Pro以后,对于全新Macbook生产线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大动作了。尽管2017年将配置进行了升级,但有些鸡肋的Touchbar还是没有能够提高果粉的兴趣。

图片8

不过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将会在今年推出三款全新的Mac,分别是Macbook、Macbook Pro以及Mac Pro。这三款新的PC将会融入苹果更多自行设计的芯片在其中。

目前,苹果正在针对上述三款Mac电脑,研发特定的全新协处理器(co-processor),而同样的做法,之前他们已经为Touch Bar MacBook Pro以及iMac Pro设计了协处理器。按照消息人士透露的说法,苹果也在秘密打造更强大的处理器,而自家的Mac电脑抛弃Intel是早晚的事情。

图片9

事实上苹果早就已经开始了重要芯片的自主设计思路,按照苹果的想法,只要他们掌握了最高端的环节,就不会受制于人,同时也可以把竞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今年的Mac还是让人非常期待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