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小米笔记本Air四核增强版评测:轻薄游戏神器!

 

笔记本预装Win10家庭中文版系统与Office 2016家庭和学生版。值得注意的是,Office需要在系统激活后6个月内完成激活,逾期将无法使用,并且已激活Office的笔记本如无质量问题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

轻薄游戏神器!小米笔记本Air四核增强版评测

↑↑↑小米笔记本Air 13.3”四核增强版笔记本左侧

左侧配备一个HDMI 1.4接口,最大支持4K 30Hz显示输出,还有一个USB3.1 Gen1接口以及一个3.5毫米耳机/麦克风接口。

轻薄游戏神器!小米笔记本Air四核增强版评测

↑↑↑小米笔记本Air 13.3” 四核增强版笔记本右侧

右侧配备一个USB-C接口,最大支持4K 60Hz显示输出,同时兼备充电与数据传输功能,遗憾的是并不支持雷电3协议,传输速度仅为5Gb/s,此外还有一个USB3.1 Gen1接口以及一个充电指示灯。

轻薄游戏神器!小米笔记本Air四核增强版评测

↑↑↑小米笔记本Air 13.3” 四核增强版电源适配器

电源采用主流的65W快充,充电头为USB-C型设计,官方称半小时可充电50%。此外,还可为USB-C型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充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