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超极本

性能不俗!小米笔记本Air 13.3实测:流畅吃鸡无压力!

 

迭代升级可以说是笔记本厂商常用“套路”之一,外观不变,仅仅升级配置,只要产品体验不差,便能带来一波不错的销量,而这其中做得比较出色的便属小米笔记本了。

据统计,两年来小米光靠迭代便推出了不下10款机型,从最初的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英伟达9系显卡,到如今的第八代处理器+10系显卡,小米可以说将更新迭代这个词做了最好的诠释...

接下来我们主要从游戏体验方面进行实际测试,并与小米笔记本Pro 15.6测试性能(配置完全相同)进行对比,以感受这款“缩小版Pro”的真实性能。

《绝地求生》游戏测试:流畅运行

作为2017至今最火爆的PC端游,《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掀起了一波游戏热,同时也带动了游戏PC硬件的高速发展。

然而很多玩家始终有一个误区便是这款游戏十分吃配置,低配的游戏本、台式机根本玩不了。事实上,在我们之前的测试中,小米Pro 15.6便能够轻松驾驭,只是需要牺牲画质。

今天我们通过相同配置的小米Air 13.3进行吃鸡测试,看看这款“缩小版Pro”能否驾驭这款热门游戏。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最便捷的地方便是游戏画质会根据PC硬件性能自动匹配,我们将游戏画质设置为默认最低画质,分辨率设置为1080P。

流畅吃鸡无压力 小米笔记本Air 13.3实测

流畅吃鸡无压力 小米笔记本Air 13.3实测

流畅吃鸡无压力 小米笔记本Air 13.3实测

在实际游戏测试中,我们发现小米Air 13.3与小米Pro 15.6一样都能够轻松驾驭《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只是二者都需要牺牲画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